Monday, January 13, 2020

四种外国美食咱们中国吃货看到都得腿软,​你敢来挑战下吗?

图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

众所周知,咱们中国的美食可是在全世界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,而咱们的中国吃货在全世界也是数一数二的。毕竟咱们可是能把一种食物吃灭绝的能力呢,相信这是许多外国人都不能跟我们相提并论的地方了。所以说咱们中国吃货在全世界可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呢,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?

图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

当然咱们中国吃货可不是什么都敢吃的,有些美食可不是咱们中国吃货就敢吃的,相信这一点咱们的中国吃货都是心里有数的,毕竟是人都是会有弱点的,那没有弱点的人那就不是人了而是叫机器了,是人就会有自己害怕的东西,那小妖今天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下中国吃货都不敢吃的美食。

图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

第一种腌生肉,在俄罗斯这个地方有一种美食就是腌生肉,要说咱们中国人最不敢吃什么东西就是生的东西了,而这种腌生肉只是加入一些调味料在生肉上就可以直接吃了,这对于咱们的中国吃货可是不敢的。

第二种炸蜘蛛,对于蜘蛛这种生物大家都肯定相当害怕的,它那毛茸茸的几只脚光是这么看着就不敢吃了。即使把它油炸了之后大家伙还是不敢吃下去。

图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

第三种蛆虫奶酪,这种奶酪在国外某些国家可是一种非常极品的美味呢,这种奶酪是利用蛆虫来进行发酵的。发酵的越久证明这奶酪越美味,可是咱们国人对于虫子向来就有一种恐惧的心理,而且外国人还讲究生吃呢,这生吃有虫子的奶酪相信大家伙都不敢吃吧。

图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

这第四种活章鱼,这是韩国还有日本地区非常崇尚的一道美食,他们对于章鱼的食用方式就是直接生吃。这活生生的章鱼直接在嘴里咀嚼,想想就有点恶心呢。大家看完之后觉得自己能够挑战这里面哪一道美食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